DSC08308.JPG 

去年這個季節做了一些橙皮巧克力分送給親友跟長期訂戶,今年柳橙果醬訊息才一出來,就接到姪女打電話來詢問今年會不會再做橙皮巧克力,我知道真的很好吃! 但沒時間做啊! 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請她來家裡DIY,沒想到她玩了一下午,才作出一點點就喊累,現在才知手工業者的辛苦 

DSC08327.JPG 

先把橙皮蜜好然後曬乾,還要切條很厚功的!

DSC08297.JPG 

用法芙娜64%的苦甜巧克力來製作,材料很簡單! 但是工序很耗時!

DSC08298.JPG 

DSC08300.JPG 

DSC08302.JPG 

DSC08303.JPG 

才做這麼幾條就一直喊,怎麼這麼黏啊! 不是很好做耶! 現在終於知道手工業者為什麼終日忙碌了吧!

DSC08305.JPG 

DSC08306.JPG 

如果不是姪女來做著玩,我根本沒辦法拍照,姪女還說外面的部落格怎麼這麼厲害啊! 可以邊工作邊拍照,說實在我也不知道你們怎麼都那麼厲害呢!

DSC08307.JPG

除了姪女帶走的 一部分,這一盤都不夠送人,我一條都捨不得吃  

DSC08299.JPG 

DSC08312.JPG 

柳橙真的怎麼做都好吃,這幾片是另外蜜起來想做蛋糕,想泡紅茶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