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1.JPG 

香蕉在台灣行情實在很冷,冷到農民都苦哈哈!Gin'swork 有一款''薑汁香蕉果醬''風味真的很特別,三不五時才會蹦出一兩張訂單,以致我對開發香蕉果醬沒什麼信心,百香果搭香蕉是很多果醬書上常有的搭配,我卻對這樣的搭配打從心裡排斥,前幾天家裡同時有了這兩樣水果,在不彷一試的情況卻有著大驚喜,從來不曾發現香蕉可以如此美麗,不會變成奧賽色,兩者香氣都很厲害水果,搭在一起卻是迷人好吃!

DSC08192.JPG 

DSC08197.JPG 

百香果去掉很多籽,只留幾顆做點綴,太多會影響果醬口感

DSC08198.JPG 

日本人愛吃香蕉不是沒原因的,香蕉優點真的太多了,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最近一項調查發現,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弛、提升情緒,可抗壓減鬱。香蕉好處說不完,支持台灣農業多吃香蕉,而且要吃熟一點的香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