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3.JPG 

DSC07985.JPG 

DSC07987.JPG 

九月秋高氣爽的季節Gin’swork準備了貴子坑余家無毒柚子製成了香氣十足的柚子果醬,果肉與果皮芳香融合在一起,分外發揮出意想不到的美味相乘的效果喔~ 整個散發成人的風味~~柚子皮具有抑制黑色素、潤肺,不但適合塗抹麵包,沖入紅茶也是很棒的養身飲料!

還有員山鄉阿土伯無毒紅心芭樂製成的果醬讓大家久等了! 紅心芭樂果醬香甜滋味令人特別難忘,風韻十分迷人,請大家廣為宣傳!自用送禮兩相宜!


長期受到大家熱烈讚賞的「檸檬鳳梨果醬」選用悟艾農場野生鳳梨及野生檸檬,清爽香醇的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


為讓您收到最新鮮的果醬,我們都是先接受訂單,等到水果自然成熟後才會摘下,再熬成果醬才能送至消費者手上,請您耐心等待,出貨後我們會再e-mail通知您。有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也請您告訴親朋好友們,把Gin’s work所製作的果醬,當成新鮮水果吃吧!


Gin’s work為了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果醬,打破大眾對果醬的錯誤認知,絕大多數的人把果醬放在冰箱一年半載是常有的事,那都是因為添加了什麼樣的添加物,才可以讓保存期限延長一點呢?

Gin’s work手工果醬,最佳賞味期三個月! 

DSC07984.JPG 

限量發售 陳靜誠意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