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0.JPG 

開學前,再幫帥弟補充一次肉量吧,免得他回台東常常吃泡麵,這個夏天為了配合他轉大人,飲食著重在高蛋白,家裡冰箱充塞著肉品、熱狗、起司吃的我頭暈暈,還好快開學了! 這一家樂樂燒肉是看到了Mei 的網誌介紹,感覺氣氛很棒!現在找餐廳都是靠網路介紹,覺得不錯的就趕快放入口袋,加上帥弟愛吃肉,果真沒讓兩個愛吃肉的男人失望! 連我少肉族的都很愛呢! 樂樂燒肉的氣氛很像日本居酒屋,菜色豐富、食材新鮮,加上我們是坐吧台,跟吧台內的服務人員互動溫暖、輕鬆、自在,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所在!

DSC07932.JPG 

還沒點菜,就先送上一碗很棒的和風生菜!

DSC07933.JPG 

座位都小小的,不大適合大堆人聚餐!

DSC07936.JPG 

不知怎麼點菜沒關係,服務人員會建議第一次來,就先來個綜合盤,加上我不吃牛,所以先上豬肉綜合盤! 這些肉品質甚好,但分量實在多的撐死人

DSC07935.JPG 

這炭火,就是吸引我來的這一家餐廳的原因了!

DSC07937.JPG 

醬料也是聽從建議,兩匙味增一點點醬油,我又加了一點蒜茸辣椒!

DSC07939.JPG 

這是另一爐,牛五花跟帶骨小牛排!

DSC07938.JPG 

DSC07940.JPG 

當你還努力的吃肉時,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建議再來一盤綜合海鮮盤,反正沒來過,就都吃吃看吧!

DSC07942.JPG 

綜合海鮮盤的種類很多種有喜相逢、花枝、魚下巴、鮑魚角、蝦子

DSC07947.JPG 

DSC07951.JPG 

DSC07946.JPG 

菜單還有很多東西等待著我們,但我們三個都已經沒有戰鬥力了!

DSC07945.JPG 

留一點空間吃點蔬菜,休息一下!

DSC07950.JPG 

這一家服務人員真是好客,一定要推薦我們再吃吃他們的招牌''蛤蠣金針''

DSC07953.JPG 

我最期盼的是最後的烤麻糬,一個人可以吃兩片,本來我還想是不是只要一片就好,還好沒做傻事,實在太好吃了!

DSC07957.JPG 

麻糬是由服務人員烤的,有四種口味可選,花生 煉乳 蜂蜜 砂糖,我們三人都選花生 煉乳

DSC07958.JPG 

要烤到兩面焦黃,沾糖汁裹花生粉,美味當前就算會肥,也沒再怕的!

DSC07960.JPG 

這麼幸福的甜點有誰能抗拒呢? 吃完這一餐,以後吃燒肉應該不會再到別家了! 真豐盛又幸福的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