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29.JPG 

這次來抓5,555,555吧~維多利亞廚房的小煮婦在辦活動,有三個名額可獲得她從美國帶回來的廚房用品,我也是那個夢想採到5,555,555的那個頭尖尖的人,當然我沒有中獎,因為我弄不清楚遊戲規則,心裡卻是很羨慕那三個人,不過後來我竟然收到維多利亞小姐寄來的三樣禮物!

DSC07831.JPG 

O&CO的櫻桃香醋,削檸檬皮,Bath & Body Works的護手霜

DSC07832.JPG

O&CO.義大利摩地納櫻桃香醋以義大利摩地納巴薩米克的酒醋加入櫻桃汁調製而成,風味獨特,可為料理增添一絲愉悅的夏日氣息。可應用於乳酪沙拉或與甜點搭配,或直接加入氣泡水飲用。看到這一瓶我馬上沖一杯香醋冰水飲用,有櫻桃果香的淳醋,一點都沒嗆味,非常好喝!

DSC07834.JPG 

維多利亞按照O&Co.提供法國主廚的專為櫻桃香醋設計的食譜,成分是蒜頭4瓣約10g、O&Co.櫻桃香醋8大匙(120c.c.)、小牛高湯500ml大致上就是把整條豬里肌以綿線綑綁,加入蘋果丁、香料和高湯,送進烤箱就可以了!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11422416

DSC07839.JPG 

而我是前面照著維多利亞的方法用香草蒜頭煎一煎之後,送進鐵鍋變成櫻桃香醋燉肉,但是沒照大廚的方法就是變成這付德性,最近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DSC07840.JPG 

櫻桃香醋顏色重,上了色吃進肉裡面,看起來像是燒焦了,但其實好吃得很呢!

DSC07870.JPG 

Bath & Body Works用日本櫻花最盛開時的花蕊做成的護手霜,聽起來就會想要買一條來試試看,這幾年會買的保養品就是護手霜了,維多利亞怎麼會知道我的秘密呢!能認識維多利亞真是太幸運了。難怪我這麼愛她,真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