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3.JPG 

最近天氣熱得不像話,這半個月連著往溪頭跟武陵農場避暑,山區真涼爽!有點不想回台北呢!每次都想多玩一天,可是兩趟出門前、回家後要一直加班才能成行,兩趟度假帶回不少農產品是我的最愛,而這兩次旅遊之間在台北忙祿的日子,我居然收到了維多利亞廚房的女主人寄來了禮物[之後再po文介紹],還有烘焙界的大姐大專門為我做的肉桂番茄戚風蛋糕,你們說我是不是吃太撐了!太幸福了!

IMG_1167.JPG 

莉莉姐用我的肉桂蕃茄做出略鹹帶甜的可口戚風,微淡的肉桂帶出很有質感的香味,連莉莉姐都說很特別的味道呢!

IMG_1175.JPG 

細致的蛋糕看得出製作者的功力,帶著它在往武陵農場的路上。同伴們都說好吃!但沒人猜出是肉桂番茄做的。

IMG_1180.JPG 

紅紅的顏色,有人猜說紅蘿蔔。

IMG_1189.JPG 

找出一瓶之前刻意留下的肉桂番茄,答案就是這一瓶做的。

DSC07586.JPG 

最近進了一批由中央山脈來的野生鳳梨跟檸檬,我也來用檸檬鳳梨果醬來做做戚風吧!

DSC07854.JPG 

那我做的戚風是怎麼回事? 怎麼跟莉莉桑的戚風不一樣? ,真恨那些寫著蛋白打泡立甩尾,因為我的蛋白根本變成蛋白水,噴的廚房到處都是蛋白。

DSC07855.JPG 

我真想撞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誰要幫我吃?倒是鳳梨味很香! 吃起來很像發糕,(還是只是單純的我很好養=..=)。真佩服自己這麼會做出這種讓廚房白帥帥的發糕,因為那些亂噴的蛋白讓我刷洗廚房好久!唉!凡是都有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