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6.JPG 

這一年來除了每個月公告當月新推出季節性的果醬外我自己混搭出試驗的組合已經超過上百種有的會正式推出有的沒做標籤就只有VIP吃的到這些組合有很獨特有的很隨性,不管怎樣組合反正都有人吃,也是我不斷往前走的必修功課。有些比較內行的客人都會寫信來問這個月還有什麼其他果醬可以訂?果真是住巷內的!

IMG_0489.JPG 

這個月我們把國果混搭出''芒果鳳梨''果醬,所謂國果就是我國最盛產最有代表性的水果鳳梨跟芒果,味道屬性相同,組合零失敗,很受歡迎,所以把它當正式商品貼上標籤

IMG_0550.JPG 

IMG_0559.JPG 

這個''香蕉鳳梨''果醬來自麥當勞的靈感,組合也是跌破眼鏡的甜美,同樣也是國果身份的香蕉我曾把它做過不下五種以上的組合,但是香蕉鳳梨真令我刮目相看了!而且香蕉的果膠剛好彌補鳳梨果膠的不足,兩種國果算是很速配

IMG_0570.JPG 

IMG_0545.JPG 

這兩種果醬都是這個月的混搭果醬,不同的是一瓶已經正式掛牌,另一瓶還是手寫標籤,不過都是很好吃的果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