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9.JPG 

屬於侄女輩的蘋蘋常說她不敢住北投免的壞了北投幫的好聲名,北投幫人文匯萃臥虎藏龍以前我對網路上誰是誰一個也不認識就是她推薦我看莉莉姐的麵包我才開始認識凱特還有包神前幾天終於等到凱特的英式脆皮吐司,從此我就賴著她搭伙,這樣每周都有好麵包可吃了!

IMG_0347.JPG 

凱特的麵包讓我驚豔!吐司回烤後吃到嘴裡竟然喀ㄘ一聲,我有點驚到了!

IMG_0352.JPG 

搭上我習慣的吃法,一片土司兩種果醬,芒果與水蜜桃

IMG_0350.JPG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叫英式瑪芬以前我都叫他麥當勞早餐

DSC07638.JPG 

應該來煎個蛋或肉片,但是無閒,就這樣吃了!QQ得好好吃!

IMG_0357.JPG 

這兩天蘋蘋看了戀戀北投的女主人po上我的果醬,問說莫非是''包神''?包包神是誰?包神是誰你都不知天啊!那過幾天白姐夫不就要出現了白姐夫又是誰?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我會多做功課的,其實是關於電腦的部分我是屬於白癡級數,我連旁邊怎麼訂閱都不懂,只有凱特她家我是無意中試成功的,所以凱特是唯一出現在Gin'swork的測邊欄位,現在我當然已經知道包神是誰,做這麼好吃的紅李果醬是來踢館耶!我期待你的包子喔!

IMG_0359.JPG 

感謝北投幫的姐妹們!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