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14 - 複製.JPG 

我長期跟屏東綠農的家訂購無毒檸檬,過年前看到他們發起救河川生態,就跟著響應,沒想到這兩天居然收到屏東環盟寄來了有機蔬果當謝禮,除了感恩還有點慚愧,才區區一千元,就送來這麼好的禮物,這些蔬果都來自赫赫有名的有機蔬果農場,待我一一介紹,請大家盡量支持這些為生態平衡做努力的經營者,屏東環境聯盟這項救河川行動還差二十幾萬元在自己能力的範圍裡,支持這有意義的環保行動。

DSC07612 - 複製.JPG 

綠農的家綠色消費的大力支持,才能讓生產過程友善環境,交易過程友善小農,小農提供安全無毒的產品照顧消費者的健康。綠色消費共創三贏!
.唯有綠色消費茁壯,才能建立公平、生態、與環境正義的社會。

DSC07615 - 複製.JPG 

IMG_0106.JPG 

這些地瓜是潤惠農場一群美濃的朋友在愛鄉護土的精神下,努力栽種五個月的產品,沒有農藥連皮一起吃,是最棒的高級早餐,現在我們拿它來製作香草地瓜抹醬喔,地瓜洗淨後,烤上35分鐘會看見糖蜜滲出,並聞到滿室生香

DSC07613 - 複製.JPG 

IMG_0102.JPG 

香蕉則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綠農所種的無毒香蕉,建議待香蕉全熟,出現斑點時,香味醇濃再享用喔!

IMG_0109.JPG 

右邊的鳳梨即是日本人指定購買的神農鳳梨,也是我們製作檸檬鳳梨果醬所訂購的銘泉農場的鳳梨。因為鳳梨品質好,平常都是直接跟銘泉農場吳先生訂購,沒想到為了救河川屏東環盟這麼大手筆,請大家敢快行動,每次會視當時節令的蔬果不定期的寄出喔!
農場主人吳木泉先生,從事鳯梨生產已40餘年,以有機鳯梨為主榮獲神農獎。果肉細緻,糖酸黃金比:神農鳳梨經歷18個月自然熟成,沒有荷爾蒙與化學污染。飽足的熱帶陽光讓水果酵素天然醞釀。絕無制酸劑的管理,讓每顆鳳梨的糖酸比維持在50%的黃金比例

IMG_0116.JPG 

控訴屏東縣水利處管理不當,造成枋山溪整個中下游河域生態崩解。目前,正當迴遊的毛蟹逆流而上的季節,但是,他的家卻被無情的怪手將自然河道填平,面臨滅種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