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5.JPG 

準備本月的三款新鮮果醬[柳橙果醬 、肉桂番茄 、焦糖核桃]來迎接期待中的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DSC07189.JPG 

份量十足的帕莎蒂那的冠軍麵包來了,這個號稱國家特色的麵包,是吳寶春師傅出國比賽拿世界冠軍的麵包,加進用古法不斷火的煙燻桂圓及紅酒、核果,12年不斷餵養的老麵,不加奶油不加蛋,是我非常喜愛的麵包元素。

DSC07190.JPG 

摸起來冷冷的,有點擔心它是否已經老化,聞起來有細細的麥香與酒香味,等了十四天希望不要失望才好!

DSC07191.JPG 

先切片分裝進冷凍庫,這麼漂亮細緻的麵包真想趕快嚐一口!

DSC07196.JPG 

這兩個小歐包是帕莎蒂娜送的見面禮!

DSC07197.JPG 

有沒注意到我是先切邊邊一小片來試吃,以免被發現麵包少了一片,因為龍哥有交代要等他回來才能吃,就像拜拜時忍不住偷吃,都先拿邊邊的雞肉才不會被發現,哈哈哈!冷溫窄配送來的麵包要回烤一下,咬下去那一霎那,喀ㄔ~~我真的無法形容麵包帶給我的幸福感受,麵包竟然可以這麼好吃沒吃,不是剛出爐的麵包,回烤後,通常外皮都有點老硬,可是這麵包真的太另人驚訝了,外皮依然脆爽,喀ㄔ喀ㄔ的~~裡面的麵包軟Q又彈牙,桂圓柔柔的煙燻甜香最值得細細品味,這個就是吳寶春師傅為國爭光的心血,冠軍麵包當之無愧!

 

DSC07204.JPG 

有沒看到我磨上黑胡椒粒在旁邊準備調出黑胡椒柳橙果醬

我試了三種果醬搭冠軍歐包,其實每一種都很合適,只是想到這一陣子做了很多柳橙果醬,很想作一款加入香料的柳橙果醬,例如小回香、荳蔻之類的,只是台灣的消費者還無法像法國日本較能接受特殊調味的果醬,有時想加入一些酒類來增加果醬的風味,有些媽媽會說家裡小朋友不敢吃有酒類的果醬耶!包括我的美編;;瀅竹''連肉桂番茄果醬薑汁香焦果醬也不敢吃喔!真是無味極了!如果我請她做個黑胡椒柳橙果醬的標籤她一定會說[你不要鬧了]!想想市場的接受度,想吃黑胡椒口味的果醬就自己額外的撒上一點來增加風味,告訴你們把黑胡椒加進柳橙果醬裡面,真有點驚為天人之感!非常OK的!你們也可以試試喔!

DSC07229.JPG 

先吃原味的柳橙果醬

DSC07231.JPG 

 再把黑胡椒灑上柳橙果醬上,就可變化黑胡椒風味的果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