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26.JPG 

每次要吃mamamom的麵包前  我總是在心裡說著''我心領了'' 。這裡面蘊含自己石磨的麥粉關山張錫斌先生的有機黑糖十幾年來生生不息的老酵母還有mamamom十幾年來了用心專研!

DSC06919.JPG 

日本人總是用一輩子只專注做一件事用''一生懸命''來形容專業達人 這麵包用一生懸命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我被植化的教育對得來不易東西總是覺得珍貴會留給家人或喜歡的人吃現在他們在外地好東西也總是留在最後才慢慢享用往往不是忘了吃或者朋友來了又分一點出去,不過我不會因為自己少吃而感到不足好東西就是要跟喜歡的人分享最近有從我這裡拿到mamamom麵包的人臉上總是充滿著驚喜感激雖然只是兩三片但對熱愛麵包的人,卻是作夢也想不到,對所有一生懸命的人表示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