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JPG 

十幾年前跟張清芳第一次到和幸後就很喜歡和幸的日式家庭菜那時候兒子還小連他們都還記得和幸的炸雞塊很美味上個月忽然想起不知和幸還在嗎?上網一查才知和幸依然嚇嚇叫!而且只接受當天訂味所以中午一點開始便要瘋狂的打電話以免吃不到!

IMG_1657.JPG 

這是店家招待客人小菜!每位客人都有的一份這是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光是小菜內容就很豐盛!

IMG_1663.JPG 

野菜沙拉醬汁很棒!旁邊的美乃滋應該是和幸自己製作的,不像市售的那麼甜膩!比較偏酸!

IMG_1658.JPG 

綜合沙西米一定要點的真的很新鮮由其是甜蝦跟花枝可是看照片好像不新鮮是我兒子拍得不好而且花枝還被甜蝦檔住

IMG_1664.JPG 

這我從沒吃過比和幸更厲害的炸雞塊了!我有一個朋友對於我到和幸點炸雞塊感到不敢恭維可是炸雞塊還是我最推薦的!

IMG_1668.JPG 

兒子點了一份明太子烤飯糰兩份鮭魚飯糰後來我們都覺得明太子比較香!

IMG_1669.JPG 

涮豬肉片比較一般

IMG_1673.JPG 

明太子炒花枝很棒!好香!好香!

IMG_1675.JPG 

這一道雜炊是我到和幸必點的,可是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失望,食材新鮮沒話講,但是湯頭有一點消毒水的味道,最受不了消毒水的味道了,不合格!

IMG_1682.JPG 

和幸的用餐氣氛很好,訂位的時候,他會問你要坐哪一邊?這邊是和室,隔壁安里是一般桌椅,還是選擇和室氣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