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67.JPG

全國電子就甘心啦七月初打電話問承泰,如果在日本買烤箱再寄回台,會碰到哪一些問題?當時他在美國旅行,一時也聽不清我要買什麼烤箱。後來我自己評估國際運送的費用及有摔壞的風險,就打消托承泰買烤箱的念頭。但日子在忙於煮果醬中流逝,撥不出時間去訂購烤箱。沒想到88節就接到承泰的電話說:[你到底要買什麼烤箱啊?明天回台灣幫你帶回去],我~我~真的~真的...驚喜,[可以嗎,很重的],[可以啦,把型號告訴我],結果日本廠已經停產shape2000很久了,承泰說[連目錄都找不到了,不如買一台shape[AX-X1-N]最新款最頂級的好了,保證台灣你第一個使用],朋友都做到這樣了,友情無價。雖然是最新款,但還是比在台灣買shape2000便宜5000台幣,最主要是有這樣的朋友,我真的感動啦要跟承泰學習, 這種事如果換成有人託我買重達28公斤的烤箱?是我可能轉頭先走了哈~哈~假裝不認識了,甘心啦

 

 IMG_1528.JPG

到機場接這位貴客還要租一台九人座休旅車它還要坐商務艙要不就超重了重達28公斤 承泰說他為了瞭解這一台烤箱為什麼這麼貴足足在那一家電氣城待了三個鐘頭看到有空的店員就找來問後來他對這一台烤箱炸食物居然可以減卡路里的功能,感 到很有興趣,我看回日本後他有可能也去買一台,可惜他轉高鐵要去台南否則要好好跟他討教一番。送承泰到桃園高鐵站後, 回到家時看到新聞報告說南部因颱風成災, 高鐵只開到台中, 哇哩!敢快連絡上承泰, 他已經在台中下高鐵租車往南走了, 還好一切順利平安謝謝幻波公子

 IMG_1535.JPG

風雨中的貴客終於門了只是家中的狀丁都不在,  只能先擺在客廳地板,  打開看時說明書卻在最下面真想拿出來好好研究研究 , 等正式上我們家的廚架時, 補上照片跟大家分享

IMG_1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