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eetaiwan.exblog.jp/

 

上面是承泰的部落格,大家可以上去看看,還記不記得當年吹著笛子的''幻波公子''?

有誰記得十幾年前跟潘迎紫一起演浴火鳳凰的幻波公子''李承泰'',現在他轉換跑道在名古屋大須開炸雞店跟珍珠奶茶,經營得很成功,已經有三家分店了。 有很多日本美食雜誌,去採訪這位來自台灣的藝人所經營的''台灣名物店''。 承泰還在演藝圈工作時,我曾幫他化過幾次妝,是個很得人和,也很努力的藝人,只是星路走來並不順利。 後來破釜沉舟到日本求學,沒想到在日本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上個月他回台開會,我們好不容易相約碰面吃飯,他談到在日本的學業完成時,其實很惶恐,不知要用什理由留在日本,心裡已經想著寧可跳機,也不能一事無成的回台灣,那時出現了生命中的貴人,幫助他在日本申請創業,日本創業門檻很高,不但投資金額高,還要有日本商業保證人等等...他自己也很爭氣,不但把台灣珍珠奶茶發揚光大,並且開發出多達十種不同口味的珍珠奶茶。 還有他家的鹹酥雞,是改良成適合日本人吃的無骨雞腿肉,因為日本人不喜歡啃雞骨頭。 很替承泰感到高興,畢竟能在日本人嚴格的條件下闖出名號,實在不簡單!

朋友到名古屋旅遊,記得前往大須找一下[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他會很熱情的招呼你。 而且他的店裡只請台灣留學生工作,所以到那邊你會感到很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