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提到小S的廣告"素顏"造成流行 

大小S剛出道的時候,陳靜跟他們有幾次的合作機會,兩個姐妹的皮膚真的是遺傳到徐媽媽白皙乾淨,最主要他們也懂得保護皮膚,小S每次都會說:陳靜姐粉底要淡一點喔!他們的好皮膚不用怎麼上妝就很漂亮了,下了鏡頭就會馬上卸妝。大S則對她的頭髮愛護有加,每次都希望儘量不要噴髮膠。而他們是很懂禮貌的姐妹,如果為了節目效果,必須濃妝跟他做溝通,他們也會欣然答應的。所以大小S出道多年還能維持好膚質,歸功於他們在很小的年紀就知道清潔的重要。

 

「澄靜」這個品牌的成立,源於資深彩妝師陳靜一段探索美麗與自然的故事。

 

起點要回溯到小時候,陳靜對歌仔戲班濃濃的好奇心。由於住家就在歌仔戲團隔壁,陳靜小小年紀就有機會穿梭在戲團的後台。

在後台,有穿梭忙碌的工作人員、專注化妝中的演員、有道具、戲服、頭套、每樣都令她目眩神迷。

對她而言,幕後可是比目前更精彩。

演員手持毛筆,在臉上畫上顏料,一道一道加粗,不久後濃豔的花臉勾勒出角色性格,妝扮讓演員忘掉自己,化身為舞台上的歷史人物。

陳靜對於化妝品讓演員變身的過程驚奇不已。

 

一個曲終人散的夜晚,喧嘩的觀眾已離去,陳靜無意中看到女演員靜靜獨自坐在後台一角。

女演員的掌心上捧了一大塊白色的油脂,然後塗抹於臉龐,用手指慢慢推開,華麗的妝瞬間就像調色盤一般,糊掉了。

年幼時的陳靜還不懂油脂能卸妝的道理。但不知為何,既使多年以後,這一幕至今仍令她難以忘懷。

藝人彩妝師

 

長大後,陳靜從事的是演藝圈幕後彩妝師的工作,她曾與凱沃旗下多位知名模特兒合作,亦受邀為流行歌手、節目主持人擔任專屬彩妝師。陳靜塑造美麗的工具,就是透過色彩。

無論是浪漫的、搖滾的、華麗的、個性的,在時尚伸展台展現美麗服裝的名模,走星光大道的女明星,都需要有光鮮亮麗的妝扮。

陳靜的彩妝工作就是肌膚的包裝,如何包裝得讓人讚美、引領時尚、讓人效法,讓每位藝人像珠寶般奪目耀眼。 

陳靜不僅是站在第一線的彩妝師,同時還是身兼母親角色的忙碌職業婦女,緊湊的通告,長時間的工作,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十年的職場生涯之後,陳靜離開了演藝圈,她希望慢下來,重新思考,重新審視工作與生活。

 

「澄靜就是最乾淨」,陳靜認為此名再適合不過了。

她希望作的,即是身為一個專業彩妝師、護膚師,以本身對於皮膚、美妝、油脂的專業,去還原肌膚潔淨的原貌。

 

在走過必經的生命歷程後,陳靜回想自己所經歷的種種因緣,幼年時穿梭戲班後台,看到以油脂卸妝的演員,長大後成為塑造美貌的化妝師,或是守護肌膚健康的保養師。一路雖然平凡無奇,但在平凡中似乎又有冥冥的方向,讓她一路走上研發天然手工皂的道路。

 

品牌創立初始,陳靜就決定遵循「原生」的健康概念,使用台灣本地所孕育出的物產作為成分素材。

植物是大地賜予的恩惠,植物能直接或間接提供人類一切所需,因此陳靜認為:「大自然才是最佳的彩妝師。」

 

「澄靜」的用心,蒐羅在此方寸之間,給予肌膚滿滿的潤澤與滋養,就算再忙,每日肌膚保養也能輕鬆完成。

讓你從早上起床後的洗臉開始,就擁有能顯出健康膚色之美的素顏。

澄靜,靜待你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