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做手工皂要感恩一個人那就是我的侄女嘉珍嘉珍從很小的年紀對烹飪及很多手工物品都有很濃厚的興趣這一點我們很麻吉前幾年我們兩個想推出以沙拉為主題的輕食,鎖定上班族怕油膩的女性那時台北街頭沒有那麼多的brunch,7-11也還沒賣沙拉的年代,專賣沙拉可說是很先進的想法,那時我們吃遍台北知名餐廳的沙拉找資料,找有機蔬果,試做各式各樣的醬汁,認識橄欖油[那時對橄欖油的認識也幫助了今天用橄欖油做肥皂的經驗],所以人生有很多經驗,可說是環環相扣的,說不定今天做果醬或做麵包對日後的某個機緣也會有所關連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想作沙拉卻做起肥皂跟果醬前不久看到電視介紹日本某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樓有一家沙拉專門店每天都會推出二三十種沙拉真是令人心動啊!又想起跟嘉珍一起做沙拉的日子說不定哪一天又回頭做沙拉也很難講。

 

說來也巧合不管是沙拉醬汁手工皂‧果醬這些元素儘管有所不同製作上有些是冷製的有些需要高溫但過程都須要有耐心的攪拌。最終都會變成濃稠的美乃滋狀態[油醋醬除外],看來俠女我除了化妝絕技外也走出一系列的攪拌功夫。

能學得這些好功夫除了自己堅持不懈外也要感恩很多朋友在你的功夫外,幫你寫文案幫你校搞幫你設計logo‧給你在方方面面的協助古人說"大恩不言謝"我除了感恩!要更努力的做出好產品來報答朋友們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