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的香味

對於要不要在肥皂加入香味實在讓我很掙扎不可否認香味跟食物一樣有令人愉悅的效果但天然的香味無法持久與其加在肥皂裡在肥皂熟成的過程中香味隨著時間逐日遞減天然的香味價位高時效短就像一朵花插在花瓶裡幾天後味道就變質了之前有些肥皂堅持加入天然精油但是到了消費者手中已經沒有任何香味了完全是浪費錢又費工加上有些人對精油過敏簡直是吃力又不討好對於化學合成的香味,聞後讓人覺得嘔心簡直想吐我自己都不喜歡了怎麼可能去推薦給大家呢現在我會堅持做百分之百的橄欖油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歐洲很多真正的手工皂都是完全無添加但是我還是在首批橄欖油裡浸泡肉桂枝因為本人真的很喜歡肉桂】。希望能有很細微的淡香而且形成肥皂後能有抑菌功能首批肥皂完成後我覺得不像肉桂味反而有點淡淡的杏仁味不管如何我覺得還不錯完全沒有怪味道讓我能在不添加任何化學香味的同時能有細細的香味而且還有抗菌的功能之後應該會朝這個方向去製造出屬於肥皂應有的天然香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s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